“我的球員是好的,已經開始復甦,他們是一個冷靜的,我們是一個冷靜的,因為我們知道它有多麼重要,就像是在比賽當天沒有像今天這樣, “他最後說,塔巴雷斯在新聞發布會上,金伯利,其中沙魯阿選擇了培訓。

 

烏拉圭隊定於週三下午在移動的約翰內斯堡,其中重申其技能基礎,以便配合對“黑星“加納,上週五在足球城體育場。

 

烏拉圭教練,不同的是最普遍的習慣之間的教練,沒有麻煩,推動上週五的演出陣容將在非洲球隊來衡量。

 

“(費爾南多)穆斯萊拉,馬克西佩雷拉(迭戈)盧加諾(毛里求斯)維多利諾(豪)富奇萊,阿爾瓦羅費爾南德斯,迭戈佩雷斯(迪奧)阿雷瓦洛里奧斯(路易斯)蘇亞雷斯(埃丹松)瓦尼和(聖地亞哥)弗蘭“列舉塔巴雷斯後,被記者問及有關的首發陣容為星期五。

 

然而,塔巴雷斯,誰是最後的培訓,受訓發揮金伯利球停下來,他拒絕透露有關線索處理手法用在世界杯四分之一決賽。

 

“技術談判與球員本人為此(...)是給對手消息,我沒有理由分享信息,說:“烏拉圭教練。

 

當被問及地位後衛迭戈丁,這是不引述他的11加納,塔巴雷斯說: “我們認為非常好,但不提供全面的安全,在遊戲中得到的一切,這是組成的地方,我我在此基礎上報告說,給了我健康。“

 

比利亞雷亞爾的西班牙後衛,受傷上半年黨上週六烏拉圭2-1擊敗韓國,並給球隊的沙魯阿是你的第一票,四分之一決賽40年後獲得在墨西哥,1970年。

 

“他的右四頭肌疼痛,以及由它們的存在時間在對加納的比賽是在懷疑,“他告訴法新社Faral馬蒂亞斯,新聞官的烏拉圭隊。

 

“我懷疑,這是整合的球隊,因為我覺得它不是100 %。 '在做單獨的工作,說:“塔巴雷斯,誰,但是,並不排除這名球員可以進入遊戲。

 

“還有48小時,標準不來問問題,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關鍵的情況,如果球員是非常可能是考慮比賽的對手,我們得到,如果我們實現目標克服加納說,“塔巴雷斯。

 

在這方面,烏拉圭教練說:“我們有我們的期望,但總是在保證金不超前的思維,以步行,或步行也給予處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pyt 的頭像
    copyt

    Polo衫的家

    cop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