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MIEP而吉斯,門將弗蘭克在他的家在納粹屠夫,發現安妮的日記,她給了他父親,奧托,唯一的倖存者家庭納粹驅逐後她到外地的貝爾根貝爾森滅絕,當女孩是13年來,在那裡他死於傷寒前不久釋放。

 

奧托和現在,它強調的戴爾戴爾您展示您的孩子每天世界各地,而她,伊娃施洛斯,誰不能忍受的,尤其是因為她的母親,弗里齊,祝賀他所做的一切,說先生弗蘭克。而無法忍受,因為她經歷了同樣的事情:飢餓,監禁,糧食施捨,他的死在奧斯威辛的父親和哥哥...至於安娜,伊娃和她的家人被送到德國的殺人機器了幾個框架,但沒有人覺得對不起他們的苦難。相反,它安娜。安娜都發了言。

 

是那場戰爭帶來了最壞的每個。在戰爭中沒有任何審查或憐憫,似乎一切都可能,立即和屠宰變成嫉妒,嫉妒,危害人類,機會主義,盜竊糧食。沒有尊嚴。有沒有愛。伊娃,這一切,我討厭安妮,她未來的妹妹死後。

 

“不同的是,她已經死亡,我還活著,太小實現。我很生氣,因為我花了相同的安娜,沒有人感到難過,因為我和我的父親去世了,我的哥哥。我覺得這麼多憤怒表現不好,我和我的母親。然後奧托弗蘭克叫我發言。隨著時間的推移,事情正在發生變化。 “

 

許多變化,弗里齊和奧托結婚,他成為男人的房子,那裡的教育和愛像一個女兒,她的繼父。一個奇怪的故事,可怕的,秘密的性質這位大使尊重大屠殺的受害者,這似乎是提出任何說話的安妮弗蘭克沒有疼痛或激情,但忠誠度。

 

施洛斯家人來到她的家鄉從維也納到阿姆斯特丹在1940年2月,當希特勒開始顯示威力和仇恨猶太人的屠殺。伊娃和他的家人安置在附近的一個不錯的荷蘭首都附近一個廣場。 “我才11歲,安妮是不同的,更有男子氣概,但有著相同的事情,“伊娃說。

 

那樣的幸福和遊戲,但是,這最後幾個月,因為1940年5月納粹入侵荷蘭,並從那裡,事情猶太人越來越困難。 “每天都有新事物出現,我們可以做,那是假以時日即可,直到他們被禁止的猶太兒童就讀的學校和分享的東西與基督教的朋友。不要讓我們的父母的工作,並最終迫使我們離開黃星的衣服上, “伊娃說。

 

- 當你決定要隱瞞什麼?

 

“這一天來到下令驅逐我的兄弟,大概是要工作。

 

雙方弗蘭克和施洛斯家庭,他們的兒子是16日被勒令交出孩子,但他們拒絕,並決定將隱藏在收容所,浴室,狹小的房間,閣樓,洞,兩個2 。

 

“我很運動“,這位女81歲,已婚,母親三,祖母,攝影師和住在倫敦,我是無聊這麼多關起來。我不喜歡閱讀或書寫,這是我媽媽勸我。媽媽給我非常惱火,因為我是想教我,我沒有。我要自由。“

 

最糟糕的事,有夏娃,是晚上,因為這是很大的打擊,當人們從納粹尋找阻力和猶太人,睡眠很困難。白天,伊娃和一些朋友成功地走出了藏身的假證件,但總是停“,但顏色的眼睛,我的外表,我一直保存, “他說。

 

他憑證, “我瘋了。對我來說是至關重要的走在街上。

 

- ,走出去與安娜?

 

“不,安娜從來沒見過,因為它們隱藏在我們面前。就在納粹不是因為我們大家都非常不同。

 

在1944年5月死後帳戶的妹妹安妮弗蘭克的施洛斯家庭,弗蘭克斯和許多其他人誰出賣了護士工作的兩側。

 

-還記得那個女人的名字?

,沒有。我們運行一個高風險的所有的時間和這名婦女提交了自己作為一個人的抵抗。而且我們相信許多我們應該放棄我們的房子裡藏匿在一個更安全的。我們花了,拘捕我們。她是誰支付每個猶太人投降,來到通知200或以上。我後來了解到,這個問題得到4年監禁。

一個諷刺。邪惡的平庸,漢娜阿倫特定義。一個短語,奧托弗蘭克和許多其他猶太人永遠無法理解和夏娃的。因為她和她的母親,唯一倖存的家人死亡,飢餓和返回阿姆斯特丹租用同一公寓,他們已當他們是自由的。

* * *

“我們租的家庭是一個基督徒,給我們的家具。到達後,我們更流離失所,奧托,誰無關,絕對沒有,採取了所有的家具和吉斯讓他留在她的家“伊娃說。

然後,奧托開始經常在家裡的弗里齊,一個痛苦而痛苦的弗里齊那孩子“充滿了仇恨,猜疑,難“已成為其中伊娃。 “我愛我的母親,但被憤怒,並沒有什麼幫助,她問奧托提醒我。“

- 如何倖免於毒氣室?

“對於一名護士。

好奇,非常好奇的生命和死亡的這個女人的特點是存在的護士:一種是出售,另一位是免於死亡。

由於弗里齊,他每天的口糧給他的食物伊娃,很瘦,被選為由約瑟夫門格爾死在毒氣室不再無用。然而,幾個小時前去世後,譴責弗里齊會見了表弟誰曾在醫院旁邊的種族滅絕,並承諾為她說情。

黎明的一天死亡的伊娃的母親脫離行門格爾進入地獄比克瑙。醫生叫她的兇手人數和救了他的生活,但是伊娃剛剛發現了3個月後,他的母親還活著,而且還節省保險費:它是當釋放。

“我的母親去工作時,我們到達荷蘭和轉租一床,必須有一些錢。當時我16歲和一個非常壞的關係,與她。奧托出現的時候一切都壞。 “

“但是為什麼?事實是,我不明白。對不起,但我覺得無法相信這是不對的與她的母親。

“但我想念我的父親不希望任何人,是不對外開放的愛,而不是仇恨。奧托作出了許多努力,與我接觸,我什至帶他到倫敦傳播信息的安妮,然而,我們不希望很大。

-你不想要的生活嗎?

“顯然不是。我不記得任何事情,但是它說我的母親發現我所寫的三頁,他帶來了不愉快的是,我的母親並不了解我,我想死,把我的生命。我仍然有它,我發現她的論文中,她死了。但是有一個解釋:我感到非常沮喪,因為我想說話,我聽著,但沒有人願意聽這些故事。

伊娃奧托說,他從來沒有承認,但她懷疑他知道憤怒,那讓他和安娜和造成的痛苦是世界聞名的歷史和他自己的自我,如此的可怕,不及格注意。

直到1952年他讀了安妮弗蘭克的日記翻譯成英文,他的生活改變了。從那時起,伊娃是世界講述他的故事文字絕望的平靜。它是從技術上講,死後妹妹安妮,但首先,是倖存者的一個最可怕的故事,設計和執行的人:大屠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pyt 的頭像
    copyt

    Polo衫的家

    cop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