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月後離開港口的Marina del Rey ,洛杉磯以南的一個記錄,以滿足個人給予他的環遊世界帆船,來到桑德蘭週二在同一個地方,而是由飛機。

 

她被救出兩個星期前由法國一艘馬達加斯加,其中一場暴風雨摧毀了他的夢想。

 

“當然有次我被嚇壞了,說:“阿比桑德蘭在記者招待會上陪同他的兄弟扎克,17,誰在2009年7月送達的紀錄使他的小船在同一行程單。

 

“我知道當我進行這次旅行,我會證明給自己和將要超越自己必須把自己的極限。我已經知道這會發生,並準備為它發生時,它確實有幫助“這位年輕女子是誰抓住了南部風暴席捲桅杆的帆船。

 

在美國,評論員和導航專家批評的父母而基督教家庭的8個孩子,讓未成年人開始這次旅行。

 

“我們一直暴露在強烈的個人批評我們的人誰知道, “聲明說,從父母的這些年輕人,和瑪麗安娜勞倫斯桑德蘭。

 

“大多數甚至不知道我們。播放的強度由個人仇恨引發一些媒體和博客對我們是令人震驚。它衝過終點線的人的尊嚴“,增加了父母。

 

“阿比不應該受到這樣的傷害攻擊他的家庭成員,特別是當說了些什麼,是基於對最佳扭曲的背景和在最壞的情況下,完全捏造的謊言“ 。

 

阿比強調,他看到自己的未來重返大海。 “我喜歡航海,我將不會停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pyt 的頭像
    copyt

    Polo衫的家

    cop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