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國民開季打出18勝14敗,在國聯東區、外卡都排第2,完全擺脫去年「常敗軍」形象;國民總裁卡斯頓(Stan Kasten)接受大聯盟官網訪問時表示,對於此開局相當振奮,且在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王建民等人加入後,球隊可望再攀高峰。

 

國民季初之所以鹹魚翻身,投手群的進步至為關鍵,又以先發老將賀南德茲(Livan Hernandez)、後援克里帕德(Tyler Clippard)和卡布斯(Matt Capps)的崛起最讓人驚豔。

 

國民開季戰績讓卡斯頓很欣慰,「在我們還有多人因傷復健,也還在培養小聯盟新秀的情況下,球團原本預期一開始會很難熬。」他說,「後半季我們才能以最佳陣容應戰,這也是為什麼我對開季好成績格外振奮。」

 

然而,球季才進行5分之1,卡斯頓認為,國民往後想留在前段班,甚至更上層樓,關鍵仍在「先發」這環;「當球隊擁有穩定、連貫的輪值表,一切都有可能。」卡斯頓說,「我們現在很接近此目標,但球團仍寄望季中有更多可用之兵助陣,像是史特拉斯堡,等待復出的辛瑪曼(Jordan Zimmermann)、戴特威勒(Ross Detwiler)與王建民等人。」

 

卡斯頓亦指出,在球團積極打造下,現國民也擁有不錯的投手深度,他說:「像艾提安諾(Luis Atilano)、奇柯(Matt Chico)都能在需要時頂上;我認為面對162場季賽,一支隊伍得準備10名先發,現在我們總算擁有齊全陣容。」

 

至於仍在3A磨練的超級新秀投手「天才小史」與史托倫(Drew Storen),將很快上到大聯盟嗎?卡斯頓說:「我不知道,這得看總管的決定;這兩人都有著璀璨未來,但棒球變化莫測,我不能妄下定論,只能說應該快了,我對此也很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pyt 的頭像
    copyt

    Polo衫的家

    cop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