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特週四辭去經理樸次茅斯,退一步從一個角色中,他贏得了讚譽,他不成功的嘗試使債務纏身的球隊在英超聯賽。

以色列,誰帶領朴茨茅斯的足總杯決賽上週末儘管一方被降級,說戒菸是“一個最困難的決定,我不得不在我的足球生涯。”

“經過了很多深刻的反省和在這種情況下,我採取了不同的方向,”他說,在一個公開信,球迷俱樂部的網站。

“這是一個既困難又複雜的一年,我們在俱樂部,但同時,它一直是一個美好的和令人振奮的專業和個人經驗。”

西漢姆曾接觸格蘭特取代老將佐拉老闆解僱,他被認為有幾個其他優惠。

這位 55歲的爭奪贏得了稱讚,以防止朴茨茅斯的保級對金融混亂的背景下在弗頓公園所造成的債務超過 130萬英鎊(1.9億美元,150萬英鎊)。

格蘭特接替保羅哈特在11月,但他的時間是在hotseat所困擾的場外問題作為全面的問題開始出現。

該俱樂部是在2月被迫行政管理和英超聯賽中扣除9分,但封鎖了所有球隊的自下而上地完成和降級的冠軍。

但格蘭特率領他的球員走出金融漩渦的英格蘭足總杯決賽在溫布利球場上週末,在那裡雖然表現頑強,他們深入到他的前東家 1-0切爾西。

格蘭特讚揚了球隊的球迷:“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忠實球迷的龐培誰,毫無疑問,幫我保護車隊在這種複雜的情況。

“很少有球隊在世界上有球迷的熱情和忠誠,你是。

“看到你們這麼驕傲與高舉起你的頭是最好的獎賞,我可以接受。”

“我永遠不能完全償還的信心和支持,我得到了球迷,球員和工作人員是誰給了百分之百,”他補充說。

他還表示願意繼續幫助該俱樂部的管理員,安德魯 Andronikou,即使在他離開。

“我將在他的處置,以任何方式幫助我所能,”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pyt 的頭像
    copyt

    Polo衫的家

    cop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