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關心!”

這是台灣女演員水晶林的巨大嘆息當被問到她處女屏幕吻在新加坡電影舊考比投標草。

事實上,她透露,有不是一個,而是三個擁吻她拉過的電影有三個不同的人。

“拍攝是一個繁忙!太令人沮喪了[該吻]乘就這樣,”她感嘆把握奪冠。

電影製作的三葉草,舊考比投標草的靈感來自現實生活5月至12月的關係進當地喜劇演員馬庫斯和他年輕的私人助理。

亨利噻,58,次高級情人在電影,和他親吻屏幕與 21歲的水晶被高度期待。但沒有任何喘息浸泡在當下,因為每個場景被送往。

舊考比投標草結束了一個多星期前拍攝。

但是這兩個領導不想讓在它是否是一個無辜的臉頰上啄或一個充滿激情的弗倫奇,堅持認為有關各方應該訪問戲院來一探究竟。

水晶,一個校友流行的歌唱比賽超級星光大道,第一次出現在當地電視在U頻道 telemovie意志。她興奮地表示,她會喜歡的行為在當地連續劇,以及所有的東西,非常喜歡這裡的天氣。

儘管 37歲的年齡差距,每天都在與亨利的一套生動,感染了青春,顯示了台灣。在老丑角,已知他喜形於色的表情,會唱歌和跳舞的神奇女子超級擊中'沒有人'時,他沒有在前面的攝像頭。

他笑著說,“別無選擇。必須採取行動,可愛。”

他這樣做是尋找更多的兼容旁邊的嬰兒那是水晶?

“當然,我感覺自己很年輕的時候我看到她!”亨利說。

馬庫斯金並不是唯一的本地演員捲入在5月至12月的事情。亨利的朋友,導演梁智強丟臉,也有婚外情的女人比他小28歲。

是它面臨的尷尬,他的老朋友?

“不,我告訴他我將擔任這個角色很久以前。我剛做了一頓飯與他數天前,這不是很尷尬。”

由電影製作和發行,三葉草金村,舊考比今年8月開放投標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pyt 的頭像
    copyt

    Polo衫的家

    cop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