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探險家將著手解決珠穆朗瑪峰的最偉大的奧秘在本週尋找失散多年的證據表明,被征服的高峰在1924年,29年同期比以前認為的。

登山鄧肯切塞爾說條件是最好的幾十年來尋找失踪的身體安德魯“桑迪”歐文和照片證據,他或許達到了世界最高的峰與同英國人喬治馬洛裡。

馬洛裡和歐文遇難首腦會議在其附近的遠征,使許多想知道他們是否成功地縮小了珠穆朗瑪峰。馬洛裡的遺體被收回1999年的照相器材,但他不被認為是攜帶。

“我是在北考風上週為 150公里(90英里)的時速是剝離山區積雪已經有很多年,”切塞爾說,從大本營消息,據澳新社消息機構。

“現在裸露岩石裸露已深埋在數十年來最有可能的地方安德魯歐文的遺體可能。

“這是我打算尋找這些地區首腦會議的途中,並藉此難得的機會找到他,也許,缺少的相機。”

新西蘭的埃德蒙希拉里和夏爾巴人丹增諾爾蓋被公認是第一個征服珠峰在1953年,馬洛裡和歐文,但在原因不明的故事繼續吸引登山世界。

“我研究過這個問題我現在非常密切和非常熟悉的珠穆朗瑪峰,”切塞爾說。 “我相信我們有一個很好的機會找到的東西。”

切塞爾,誰也有望成為第一個登上珠穆朗瑪峰澳大利亞的3倍,是因為他的最後上升開始於週二和應達到的最高點星期天或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pyt 的頭像
    copyt

    Polo衫的家

    cop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