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最近媒體風暴對許迪的丈夫的不忠和家庭暴力的不斷指責其家庭,迪伊的丈夫邁克許,再次被推到了聚光燈所有錯誤的理由。

邁克最近發現在該公司的一個“熱年輕小雞”用一隻手持有酒精及其他拿著香煙上週六晚上。有人看見兩人在談話中,並從事他們的頭彎腰靠近對方。

澄清謠言,邁克解釋說,該女子在圖片是一個朋友的朋友。他表示,“我知道,我在此之後,圖片將被搶購,每個人都將關注它。這就是為什麼我將永遠不會被發現有這種親密的行為。

“那天我正在參加夜總會的週年活動。我遇到了我的好夥伴們在活動中,我們來到一個圓形的KTV(卡拉OK)之後。”

駁斥謠言的裂痕日益他與迪伊,邁克重申,他們仍然“非常愛”,不能停止對贊迪有“一個好脾氣。”他說,雙方還同意,他們將不打和迪伊的經理對她提出了加強藝人的代表表示支持邁克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pyt 的頭像
    copyt

    Polo衫的家

    cop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