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米蘭主教練何塞穆里尼奧,列隊作為未來皇馬的老闆,已規劃設置在皇馬下個賽季,告訴體育日報在週四,他想招聘3名或4名防守隊員。

穆里尼奧透露,他已決定成為皇家馬德里隊主教練之前,他的歐洲冠軍聯賽決賽球隊贏得了伯納烏球場最後一個星期六。

當被問到他計劃如何加強皇馬 47歲的前切爾西和波爾圖的經理說,他希望把在“三或四個防守球員,但誰改善我們的攻擊”。

他拒絕就可能得出轉讓攻擊巴西的後衛麥孔從國際米蘭,但判斷一個舉動阿根廷前鋒迭戈米利托,這兩個目標的射手在決賽中迎戰拜仁,不太可能。

關於西班牙老將古蒂,33歲的勞爾,32,穆里尼奧說,前者是已經“走出去”曾表示他希望離開,留下一個問號了勞爾,誰也可以離開。

皇馬開闢了道路穆里尼奧接手後,他們解僱了主教練佩萊格里尼在週三。

弗洛倫蒂諾佩雷斯總統的西班牙巨人,他說,需要改變,不得不解僱和穆里尼奧的求偶。

但佩萊格里尼星期四警告說,他的繼任者將有他的工作切出與智利聲稱皇馬主帥沒有發言權的招聘。

佩萊格里尼對西班牙媒體說,他“非常大的差異(與管理)在本賽季開始(2009/10)”他在抵達後不久,而且“很難繼續這樣的關係”。

他說,他反對離開荷蘭球員羅本和斯內德:“對我來說,他們是兩個非常重要的球員 ...但不幸的是它的一性的問題,皇馬教練不會干涉。”

關於皇馬的象徵總統佩雷斯,誰煽動俱樂部的250萬歐元招兵買馬上賽季,佩萊格里尼說:“我不能說他什麼壞事 ...因為我不認識他。

“我還沒有談過,8月以來的總統。”

佩萊格里尼說,佩雷斯“有一個運動項目,我沒有完成,他的完美有權改變”,但他補充說:“我本來希望知道他會好一點。”

穆里尼奧將成為皇馬的教練 10日在盡可能多的季節,在這個時期,他們的偉大的對手巴塞羅那剛剛兩個更好的結果和頭銜。

不過,據媒體報導,穆里尼奧的轉會時,才能完成某些國際米蘭休養所規定的1600萬歐元在一開始他的合同條款進行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pyt 的頭像
    copyt

    Polo衫的家

    cop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