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其他血液疾病出席第四次年度癌症舞會在丹佛,讓年輕的癌症患者有機會享受真正的舞會。

禿頭。輪椅。皮膚問題。眉毛在這沒有什麼提高群眾的理解什麼是真正面對死亡和忍受肆虐的治療與治愈不確定性。

姑娘們穿著無肩帶晚禮服,露出傷疤從一些地方的醫療設備使用管理一度被植入化療,而他們的合作夥伴都穿著西裝,晚禮服中,一些拐杖,有的缺少的部分肢體。

“這讓我有機會與其他年輕人誰經歷過同樣的事情,我一直通過與癌症。這是一個機會,讓大家重溫一個居住或舞會,許多癌症患者錯過了,”布蘭登麥克爾尼,26,告訴路透社。

“我錯過了我所有的高中舞會和舞會,因為癌症有關的問題和它的社會影響對青少年補充說:”今年23歲的林賽。

雙方布蘭登和Lindsay是癌症倖存者。

林賽被診斷為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ALL)在13歲和Brandon被診斷出患有慢性粒細胞白血病(CML)在13歲,患有嚴重的並發症和曲折前進的道路。

他們會見了在營地舉辦的癌症中心癌症和血液病在兒童醫院在丹佛。

“(經癌症)改變了我的生活變得更好,人民在我見過和我有過的經驗,其中包括我的妻子是驚人的倖存者自己,說:”布蘭登。

“我們已經結婚一年為星期日。它給了我一個新的視角對生活和一個驚人的駕駛它。”

一年一度的舞會使癌症患者的血液疾病和13歲了機會,享受正常的禮儀少女通道 - 一個舞會。

胎膜早破的所有裝飾

創辦人的事件,湯米 McHugh說,一個孩子的生活和青少年活動主辦機構的專家在該中心癌症和血液病在兒童醫院表示,青少年享受預先準備舞會 - 頭髮,指甲,穿衣服了 - 遠遠不如實際的舞會。

“許多這些年輕人錯過高中舞會,因為他們是根據天氣從化療治療,醫院從手術恢復不好或根本不出席,”麥克休說。

“此事件為他們提供了機會,”是一個正常的少年。“其他的孩子只是不明白,有時。”

對於邁克班福德,15,這是他第一次舞會。邁克囊性纖維化,也是診斷與所有2009年9月這使他在醫院 7個月的戰鬥的一生。他是一對夫婦已出院,但數週前,回國參加舞會。

“這是一個聚會的機會,與其他孩子有同樣的事情我有,”邁克告訴路透社記者,他從他的輪椅上跳舞,他的四肢失去了鐵路瘦了這麼多肌肉,而臥床不起。

馬洛裡埃文斯,15,誰被診斷出患有白血病,2006年11歲,目前在緩解後 30個月的化療,一直期待著與她的朋友跳舞。她穿著 mediport曾用化療管理上的項鍊。

“重要的是你不夠好,使之與一個偉大的時間!這是一個晚上,慶祝,而忘記了我們的癌症,只是普通少年,說:”誰是居家馬洛裡所有的六年級和禿頂的一年。

McHugh表示,每年舞會上產生了深遠的影響一些青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pyt 的頭像
    copyt

    Polo衫的家

    cop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